叭叭小故事

男朋友作为网红当着我的面轻吻了别的女主播

「你喜不喜欢我?喜欢我的话就亲我一口」

 女主播点了点头,垫起脚在他嘴上啵了一下。

问喜不喜欢我的是我男朋友周锦行,他的工作就是播恋爱本做户外我坐在旁边,目睹着整个过程,心里其实已经麻木了。

 

1.

「小姐姐,一块去酒吧喝一杯吧」,他搂着那个女生的肩膀,女生的身体自然而然的与他贴近,一点也看不出他们是刚认识的样子。

这个套路我太熟悉了,我们最开始一起做直播的时候他对这个女生有好感就会一起去酒吧聊聊。

女孩子娇羞的笑了一下,点了点头。

他不知道在那个女孩的耳边说了什么,女孩假装生气的锤他的肩头,他们俩打情骂俏像一对真正的情侣一样。

在他绅士的帮女孩打开车门的时候,才注意到我。

「诗语?」他惊讶的看着我。

我呆在原地一动不动,但他的设备并没有关,直播的弹幕里都是

「兄弟们,修罗场啊,旧爱和新欢撞一起了」

「哈哈哈哈哈,我看这小子咋办」

「白诗语不会扭头就走吧」

从我们第一次偶然相识,到他带着我进入直播行业已经三年了。

每次直播的时候,兄弟都起哄说我才是偏爱,但他从来没有肯定过什么,在私下里我们说尽了爱,但明面上我也只是众多女人中的一个。

怎么公开呢?他的直播事业就是靠恋爱本扛起来的。

我知道他现在成为大主播的不易,他早期做了很多不同的直播内容,但观众都反应平平无奇。

后来和不同的女主播播恋爱本,才慢慢火起来。如果他现在公开说自己有女朋友了,跟公开退网没什么区别了。

但每次他和其他女主播播恋爱本的时候对女主播心动的眼神,拉手亲吻这些行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大方地接受。

从第一次见面的一见钟情,到后来的长久陪伴,我喜欢了他从18岁到25岁,他贯穿了我的青春,我实在不想放手。

2

「真巧啊,诗语」他看我面无表情的样子,又说:「我在和小优直播,要一起去酒吧吗」

他朝我眨了眨眼睛,估计他以为这是早准备好的剧本吧

「好啊」

我干脆利落的上了车,也没有和小优打招呼。

虽然我知道这是剧本,但我真的亲眼看到他轻开车门,手护着她的头,小心翼翼地让她坐到副驾驶,我的心还是会痛。

弹幕上一堆人评论:

「意外啊,兄弟们,小语没宣示主权?」

「哈哈哈哈,真正的修罗场要来了」

「小语怎么不坐副驾驶?」

我沉默不语,低头玩起了手机。

我偷偷看了眼后视镜,周思宇和小优时不时地说两句话,小优坐在那笑的花枝乱颤。

过一会小优看起来看无聊的样子拿起了周思宇的手机,好奇的打开了屏幕:

「你屏保好熟悉,好像后座上的美女姐姐」

我抬头期待的看向周思宇,周思宇笑了一下,漫不经心地说:

「是啊,很漂亮吧」

「刚刚还没介绍,她是我们公会的女主播,小语」。

虽然早知道他什么都不会说,但听到的时候还是很刺耳。

「哥哥你有消息来了,我可以看吗?」

我最开始还在想:「只要他有一丝丝拒绝的意思我就原谅他」

但周思宇毫不犹豫告诉了她密码,还让她设置了指纹锁。

我最后一丝期待也破灭了。

3

到了酒吧,周思宇又叫了两个朋友开了卡座,小优叫我坐在她的旁边,我随便找了个借口。

我喝的有些多了,去上厕所,回来后又坐回了原来的位置。

突然有个人靠近,以为是周思宇来找我了,撒着娇往他怀里钻:

「怎么播完啦?妹妹走啦?想起来我了啊」

我靠在他身体上感受到他仿佛僵住了一样一动不动。

我也感觉到有一丝不对劲,抬头看向他,顿时酒醒了大半。

我对他摆了摆手:「不好意思啊,我认错人了」

这个男生还挺温柔的,冲我笑了一下:「姐姐,是我打扰到你了」

我和他碰了一下杯,准备抬头一口闷的时候

一只手挡在了我面前:「不好意思,她喝多了,这杯我替她」

他替我喝了一杯,顺势坐在了我的旁边。

「怎么喝多了,也不跟我说一声,我先让朋友送你回去吧」

我讥讽的看着他,借着酒意说:「哟,你身边有着妹妹,怎么还能想起我」

平静半天的弹幕好像炸开锅了一样

「兄弟们,好戏开始了」

「上票,上票,不管是剧本还是真的,今天这个直播我追定了」

「我就说白诗语才是偏爱,兄弟们我没说错吧」

周思宇本来打算替我喝完这杯酒就走,但看了一眼手机,他排在了热门榜第二名,就差一点就可以稳登宝座,索性不走了。

「怎么?你是我公会的主播?我还不能关心你」

弹幕齐刷刷飘过。

「真的只是主播吗?」

「不是偏爱?」

「看到小奶狗来了有危机感了?」

我心里突然感到酸溜溜的还是流量最重要啊:「工会女主播那么多又不止我一个,陈女士现在不是住你家嘛,你还带小优出来玩,不怕陈女士吃醋呀」

陈女士是除了我呼声最高的一个女主播,看节目的粉丝们觉得陈女士也和周思宇是绝配,更何况周思宇都同意陈女士住他家里了。

他看着坐在我旁边的男人也没有向我解释为什么陈女士会住在他家,而是火上浇油的说:「哟,那你这身边也不缺人呐」

旁边的男人看到我们针锋相对的样子非但没有远离战火又朝我身边坐了坐:

「姐姐,你们是男女朋友吗」

「那别的女生怎么住你男朋友家里啊」

周思宇突然把我搂到怀里:「我们看起来不像吗?」「她就是我女朋友,你问这么多干嘛」

弹幕又飘起来:「卧槽,自爆了兄弟」「大结局了」「他果然和白诗语在一起了」

旁边的男人撑着下巴,慢悠悠地抿两口酒:「看起来还真不像呢」

「刚刚你不是和那个卡座的美女坐一起吗」

「既然这个姐姐是你女朋友,你怎么不和她一起直播?」

周思宇仿佛想起来他还在直播一样,瞪了一眼那个男人,撂下一句:「兄弟,我们在直播,闹着玩呢」就走了

我听到他这样说,心里好像堵了一团火一样,挨的离那个男人更近了,在灯光的照耀下,他看起来真的嫩,皮肤细腻,眼睛好像带勾子一样,妥妥钓系帅哥。

「我们俩确实不是一对,哈哈哈哈」

我看着他和小优喝起了交杯酒,赌气般的对着弟弟举起杯:「喝酒吗?」

「姐姐要喝,我陪姐姐不醉不归」

我们一杯接着一杯,我好像喝醉了,一直向他倾诉我对周思宇的不满。

不知道喝了多少杯,眼前的杯子有了重影。看着眼前的人,他长的好像周思宇啊:「周思宇快点送我回去,回去…在收拾你」

4

第二天到了中午,我醒了过来看着四周不熟悉的装潢,头疼欲裂的回想

昨天不是周思宇送我回来的吗?

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电话显示是贺忱?

「喂…」

「姐姐是我,还记得我吗?昨天陪你喝酒的弟弟」

我感到有些尴尬:「嗯」

「姐姐,我本来也想让你隔壁桌的朋友给你接走。但我想叫他的时候,他好像已经走了」

「是你送我回来的?」

「姐姐,你别误会,我让我的女性朋友给你送酒店了。」

「行,那谢谢你啦,有空请你吃饭」

「姐姐,我能加你微信吗」

他说到这里突然变得有些磕巴:「就是…如果你以后还想喝酒…你可以喊我…一个女孩子出去喝酒也不太安全」

我没忍住笑出声:「弟弟,你这要微信的方式太老套了吧,哈哈哈哈哈」

「那你打我电话也成,你放心吧,以后你想喝酒我都在的」

我无奈的笑了笑:「弟弟,现在不太方便,我有男朋友啦」

说完我就找了个借口先挂了。

挂了电话不久,周思宇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小语,你醒啦」

「嗯」

手机对面没了声音,过了好一会,传来他沙哑的声音:

「你什么时候回家?我给你买了些吃的想给你送过去」

「不用了,你自己留着吃吧」

又是一阵长久的沉默:「那个小语,我知道错了,你别生气好吗」

「周思宇,你昨晚为什么没送我回去?」

「小优她急性肠胃炎,我送她先去医院了」

「我想着回来再来接你,可我赶回酒吧之后,酒保说你朋友给你接走了」

我有些崩溃:「你明知道我也是一个人,在酒吧那么不安全的地方你有想过我吗」

「你在拍摄就不能让你朋友送一下?」

「小语,我当时太着急了,我就没想到那么多」

我听着他语无伦次的解释,突然觉得没有意义了

不能被承认的关系,车上不同的香水味,每次被拉出来挡抢遭到的谩骂,这些我都忍了。

但这种时候,他完全没有考虑到我,他估计还陪了小优一晚上吧。

谁都可以排在前面,唯独作为女朋友的我不行呗

「周思宇,我们分手吧」

「小语,这只是一件小事,没必要因为这个就分手吧」

「周思宇,感情的消耗就是一件又一件的小事消磨光的」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我以前总是会为这种沉迷于工作专注于事业的男性着迷,但是当我真正喜欢上确确实实这样的一个人之后。

现在我只感到痛苦,所有事情工作优先,爱情只是美好生活的增味剂罢了,有我没我他都是一样的。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本故事隐藏结局)
点击顶部关注【叭叭小事故】好故事不会走丢哦!
您的支持是我的创作动力,感谢!笔芯芯,爱你哟~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