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叭小故事

我被穿成了恶毒婆婆,最后:儿媳要不咱俩过日子吧!

我被系统安排穿成了恶毒婆婆

系统给我的任务是搅黄儿子和儿媳的婚姻。

在我的不懈努力下,儿子儿媳终于离婚了。

面对心情低落的儿媳。

我「儿媳妇,要不咱俩一起过日子吧。」

1、

「小丽啊,你是不是忘了咱家的规矩了。男左女右啊!你这左脚先进门,会破坏咱们家气运的!」

我挑了挑眉,一脸挑衅的看着儿媳,等着她生气。

「不好意思啊妈,下次我一定注意。」

儿媳小丽尴尬的笑了笑表示歉意。

哎呀我去没想到还是个厉害的角色,这都不生气,挺能忍啊。

「妈,咱家什么时候有这个规矩了,我怎么不知道?」

我那便宜儿子小辉一脸疑惑的问我。

「哦,你不知道正常,这个规矩也是我刚刚定的。」

我说这话的时候眼神一直停留在小丽脸上。

话都说完了也不见她有任何表情变化,好像对我的故意刁难一点都不在意。

「妈,你这就不讲道理了啊,这不是存心为难小丽吗?」

「你这说的什么胡话,怎么可能存心为难她,记住你回家也一样必须左脚先进门!」

说完这话后我那便宜儿子满脸的震惊不可思议。

儿媳却噗呲笑出了声。

我恶狠狠的瞪了儿媳妇一眼,没想到她笑得更开心了。

「妈,我跟小辉一定谨记您说的话。我们先回屋了啊。」

她说完就拉着小辉进屋去了,留我一个孤寡老人风中凌乱。

不是,她怎么不生气啊,拜托这让我很难办啊。

2、

我这儿媳长得肤白貌美大长腿,家里还有钱。

我这便宜儿子又矮又挫,也不知道她是怎么看上我儿子的。

但现在我是他老母亲,不管儿媳条件再怎么优秀,我的任务就是把她贬低得一无是处。

「哎呦,我这腿又开始疼了,小丽啊你来帮我捶捶腿吧。」

儿媳妇跟儿子正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我把腿抬起来放在了儿媳妇身上。

儿子看了我一眼正准备说什么,我狠狠瞪了他一眼。他就不敢说话了。

「好嘞妈。」

儿媳笑盈盈的给我捶起了腿。「妈,这个力度行吗?」

「还可以。」我满意的点了点头。随着又想起了什么。

「你没吃饭啊,用点力!」不行,不能给她好脸色。

说完这话我就后悔了。

「行了行了别捶了,想捶死我啊!」

没想到她用起力来这么疼。

我把腿抽了回来轻轻揉着。抬头一看,儿子儿媳正在偷笑。

看着他俩笑得那么开心,我就气不打一处来。

「笑什么笑,中大奖了啊笑得这么开心!」

「妈还真中大奖了。小丽她怀孕啦。」

啥玩意,我要当奶奶了?

不行,这都怀孕了,那我想要完成任务岂不是更难了。

我眼珠一转,一个坏点子就出来了。

「小丽啊,怀孕是好事,但我们家三代单传。你赶明去抽血查查,要是儿子就留着,是女儿你要留着也行,不过必须得生二胎。」

我不信这还不能让你生气。

果不其然,她脸色变得难看极了。生气了生气了,终于生气了。

我洋洋得意的看着她,等着她发火。

只要她敢发火,我就可以一哭二闹三上吊了。

「小辉,我肚子有点疼。」

她脸色越来越难看,嘴唇也有点发白,一看就不是装的。

「怎么回事,怎么会肚子疼?赶紧去医院吧。」

我那好大儿紧张得不得了。

我见状好心提醒了一句「先打120吧,你自己先别乱动,先躺沙发上。」

听了我的话后小丽在我好大儿的搀扶下躺在了沙发上,然后好大儿连忙打了120。

过了十来分钟,救护车来了,我也跟着他们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做了一通检查,医生说她才刚刚怀孕,胎像不稳,要尽量在家躺过前三个月,等孩子发育得好一些再适量运动。

回到家后我那好大儿幽怨的看着我「妈就怪你,肯定是你说的那些话气到小丽了,才让她动了胎气。」

我骂他的话都到嘴边了,没等我开口,小丽先说话了。

「小辉你别说妈了,要不是妈懂得多,没准我们的孩子就保不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儿媳妇这招以退为进用得好啊。她这样向着我说话,一来把问题推到了小辉身上,二来还顺便夸了我一顿。

我要是再为难她,就会显得我不讲道理了。

但我本来拿的就是坏人的剧本,干就完了根本不在怕的。

「小丽啊,虽然医生说让你多躺床上休息,但这医生的话也不能全信啊,你这长期躺着,以后我的好大孙子不得随了你变成个懒人啊。所以你得经常运动运动。」

说完这话,我在心里偷笑,真佩服我自己,这是什么荒谬的理由居然也被我想出来了。

「行,妈,我尽量多活动。」

整挺好,这儿媳妇还是没生气,语气平淡得听不出一丝丝其他情绪。

「小辉啊,你还是赶紧工作去吧,现在小丽也没法赚钱了,以后可都得花你的钱,你可得努力着点。我在家照顾小丽就行。」

我跟儿子保证我肯定会把小丽照顾得好好的。

等他去上班后,我就开始变了副嘴脸。

3、

儿媳妇还是比较听医生的话,看得出来她很重视这个孩子,医生让她躺着,她是真不站着。

这我能忍?

「这都快到饭点了,想饿死我啊,小丽赶紧起来做饭!」

我扯着嗓子很不满的朝着在房间里躺着的儿媳吼着。

「妈,你等等啊。」

我这儿媳不是一般的能忍,不管我怎么刁难她,她好像都不在乎一样。

等了半小时了,也不见她从房间出来。

我正准备朝她发火,门铃却响了。

这大中午的谁会来串门啊。

我朝着猫眼往外瞅了一眼。

居然是送外卖的。

难怪她能心安理得的躺床上不起来。

我好心的把外卖拿了进来,看着手里大包小包的外卖。我陷入了沉思。

咋都是我喜欢吃的。

我这人对啥都没多大兴趣,唯独对美食没抵抗力。

就当我对着美食馋得流口水的时候,小丽出来了。

「妈,我听小辉说您爱吃辣,我也不知道您到底喜欢吃什么,就点了些卖相不错看起来比较辣的东西。您尝尝看看合不合胃口。」

她一边说着一边把包装盒打开。

尽管美食就在眼前,我也没忘了我的任务。

「外卖多不健康,在家做饭又健康又省钱,再说了,你买这么多不也是花我儿子的钱!」

我一本正经的训着她,眼神却时不时的往桌子上瞅,心里想的全是一会该先吃哪道菜。

「好啦,我知道错啦,您先吃饭吧,一会凉了就不好吃了。」

她笑着把菜推到了我面前。

我没好气的瞪了她两眼,然后还是败倒在了美食的诱惑下。

不得不说这辣子鸡还真不错。辣椒炒肉也不错。

我自顾自的吃得欢。

完全没注意到小丽一直没有动筷子。

等我都吃饱了才看到她一直坐那没动。

「你咋不吃?」我好奇的问了一句。

心里却想,莫非这菜里有毒?我那样为难她,她都能忍,原来是在憋大招呢,想毒死我?

我连埋哪都想好了,她却告诉我「最近孕反严重吃啥都想吐,看您吃得香我觉得我好像也有食欲了。」

说完就拿起来筷子开吃了。

感情人家是把我当免费吃播了。

见她吃得欢,我又忍不住想说她两句了。

「我看你吃辣也挺厉害,酸儿辣女,你这胎十有八九是个闺女。那你可得生二胎了。」

「我喜欢孩子,再多生几个也没问题。」

她这话一出口,我刚喝下去一口水差点没给我呛死了。

我咳得满脸通红,她吓得赶紧给我拍拍背。

这是什么神仙儿媳妇啊,我真是都快拿她没办法了。

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白天我儿子去上班了,我就在家想各种办法为难她。

她从来不生气,还每天都点我爱吃的饭菜。

等我儿子回来了,我就又变一副嘴脸,对她嘘寒问暖。

这演技我都佩服我自己。

不管我怎么对她,她都不跟我儿子告状。

这咋行呢,她不告状,我还怎么挑拨离间啊。

于是我又开始想别的办法。

就当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好招的时候我儿子来找我了。

4、

「妈,睡了没?」

小辉鬼鬼祟祟的在我房间门口张往。

他没想到我去上厕所了压根没在屋里。

我悄悄走到他身后拍了拍他肩膀。

「偷人呢你,黑灯瞎火的鬼鬼祟祟干嘛。」

他被我吓了一跳,差点叫出声来。

「你想吓死我啊!」

他抱怨了一句就拉着我进了房间顺便锁上了门。

「妈,你不是答应过我要好好跟小丽相处的吗?你干嘛老是针对她啊?」

「咋?她跟你告状了啊?你这没良心的,有了媳妇就忘了娘!」

我装做很生气的朝他骂着。

心里却高兴极了。

可算是开始告状了,不枉费我这么些天的故意刁难。

「小丽没说你什么,她一直觉得是不是她哪里做的不对,见你经常不高兴,还问我你喜欢什么东西,她好买来讨你欢心。」

真是个有心机的。这招用得,既侧面说出了我对她不好,又能体现出她是多么的大度和善解人意。

「哦?是吗,你跟她说我喜欢名牌包名牌衣服,喜欢吃山珍海味,还喜欢到处旅游。」

我这随口一说的气话,没想到她真给我办了。

过了几天,我看着屋里快递员送来的一大堆衣服包包陷入了沉思。

我这便宜儿子的工资可买不起这些东西。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本故事隐藏结局)
点击顶部关注【叭叭小事故】好故事不会走丢哦!
您的支持是我的创作动力,感谢!笔芯芯,爱你哟~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